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魚夫的明信片--Architourism

我經常旅行,到了當地,我總是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,等回來後,信才寄達,於是那旅行的氛圍又再度浮起。我常勸友人這麼做,人家總是笑我秀逗;明信片寄來了,我看過後享受了那滋味,就隨手往抽屜丟,有一天,忽然發現積了一大堆,於是把它們貼出來,和大家共享。
這些明信片沒有先後次序,我也不是每到一地就記得寄明信片,但有些每回去,居然就認真的每回寄,朋友問我走過多少地方啦?挖啊災,反正就一切隨緣啦!

(想知道明信片裡的地方?把滑鼠移過去;速度調整,按左下角的+-)
魚夫的太太,也就是傳說中的魚兒,有一天說:你全世界走了那麼多地方,也把照片和影片跟大家分享了,為什麼不出一套明信片跟網友結個緣?
她的想法是,當網友出國旅行時,到了我曾經走過的地方,也可以同樣的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。於是魚兒開始動手編輯,把全世界我去拍回來的幾萬張建築照片,精選三十六棟,製作成精美的明信片,要來和網友分享,希望這套明信片,在您走到天涯海角時,都能帶著我們的祝福。
有興趣的朋友,請按下面的 魚夫嚴選


1254092196

沒有留言: